close

原本~當自己認為~我已經拋開過去

對愛情或對人的觀感~可以解脫時

此時此刻~又是另一種枷鎖

負面的情緒在這兩天~慢慢的延伸

或許是因為答應媽咪去相親吧~

這牽扯太多的人~~

也因為自己對聲音文字的執著~~還有自己體會的錯誤

總覺得我是應該回到這人的環境中~世間中還是得經歷一場過程

當昨天靜坐不下時~~我重新再抽了經絡牌

問了自己~~

我不知道為什麼~~但第一章就是心包經的中衝

文字介紹也說了

自己內心中的一股憤怒~~需要被轉換

但要如何讓自己心裡那股憤怒~~可以讓麼容易化解

我試著再次去靜坐~~想說利用觀照他~而不管他

但種種的心情~~全部跑了出來

一旦離開靜坐~~思考也不斷在浮現很多事

我不想再談有關男女的事

我也不想談有關結婚如何怎樣

為什麼不能讓我自己去體會人生

當今天晚上~~和媽咪出門散步時

我也把自己的體會和媽咪說了

她自己也知道別人希望的是甚麼

但~可不可以不用再擔心我

或許我現在時間還沒到啊~

或許現在的我沒有金錢也沒有自己的房子

但我知道我一定可以的

這些種種的~~其實我超想放棄的

我知道我最放不下的只有我的母親

其他~~我根本不在乎

不過~因為看過經絡老師和學長姐的過程

會讓我很想進入到他們的世界

只是~似乎時機都沒成熟

其實~內心中~我的好勝心也開始有那股衝動

但腦中就是覺得~自己不可行

更有種疑問就是

我是不是根本連踏入禪堂都是個錯誤

我是不是就是應該在世間中,好好做個人就好了

放棄自己~只因為相信自己達不成

遺棄自己~只因為不相信自己做得到

討厭自己~只因為樣樣都不是成功的

這到底是自尊心造成的~還是我自以為是

我討厭我負面的我

但我怎麼樣做~~開始慢慢失去自己的自信

我撐著~我挺著

其實很累~~很累

很想離開~~離開所有

不想去面對~~這是逃避

因為我無法好好溝通~~所以我冷漠

因為我無法表達我所想的~~所以我憤怒

因為~~我很想做自己~~但我卻總是懶惰

這人生~~對我來說~~太難了

放棄~~很輕鬆

但所有的事~都不能如意

面對~~很困難

但我不知道如何撐過它

天啊!我好想一覺不醒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