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決定做這件事時~~其時總會覺得這也不好~那也不好

會不會太累~......會不會..........

只覺得再拖下去~~又是好幾年了

安逸~~果真是讓人懶散的開始

當自己覺得~~還有一些動力~~我想在還有體力時

再一次的考驗自己的體能

最近看到學長姐還有老師的活動~~似乎不錯~~ㄒㄒ

不過~就是一個字~~懶~~~讓自己也開始不想動

也有三個字~~沒信心~~所以~~新的課程開始

我便沒去了......

知道自己很多問題~~也知道手法錯誤百出~~

但我知道自己~~心中有個障礙~~~

(總想著要別人幫忙且教導~~且是一對一的~~哈哈!癡心夢想~~畢竟我哪來的何德何能!)

(心中有個缺~~我想還是讓自己不再想一些有的沒有了)

當是自己的能力時~必當會出現的

現在的我~~今天~~下了另一個決定

開始兼職

或許和自己當初想的不一樣

沒有另一個專長

也沒有另一個技術

至少~~我還可以多存點錢

先實現我自己的願望吧!

一天18小時工作~~哈!是有種很酷的感覺

早上六點半起床~~到半夜12點回家

我想~~試試看也沒關係

畢竟~~人生為有嘗試~才知道最終自己到底是如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