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  

三月底我確定也正式離開了舊公司

我月底去了一個國家~馬來西亞(沙巴)

回來就讓自己很努力的找工作~

也很努力的到處去玩耍

其實我也怕自己一直沒找到工作~沒有錢可以生活

我努力的投履歷~努力的想找自己想要的工作+想要的公司

我也到廟裡請求~~我也在自己的家裡打坐請求

好不容易~~~

我等到了別人想要用我的工作

我也想要的工作

雖然公司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公司

但這幾天~我心底卻害怕了起來

我不怕辛苦也不怕任何困難

但......是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嗎?

還是自己不信任自己的因素~

心底就是那樣的不快樂~有種恐懼加上害怕

無時無刻我的腦袋告訴自己~

不用怕,工作不去試~怎麼知道自己不行ㄋ

不用怕,難得這家公司會讓自己有實習的經驗

不用怕,公司主管都說要讓我試試看了

怎麼~~我的心還是這麼的害怕

因素一

公司離家很遠~~至少騎車要1小時的路程

因素二

我真的太久沒開車~說真的自從考上駕照後~因為沒車~所以沒有開....結果也有十年多了吧!

因素三

這是我第一次想做有關書的業務人員,但因為要跑學校.....和老師介紹.....我可以嗎?

當害怕的因素寫了下來....

我居然緊張的心也放鬆了

原來我心底的害怕~~真的是自己給的

我真的想去試試看自己的能力

但我不想讓自己的心~因為害怕而逃避

因為不想而不去試

只是我不知道如何克服

我只能不管它~希望先照著自己腦袋的思考去做

或許

就和以往的工作一樣

當我努力過~也學習過~也撐過之後

一切都能成習慣

一切都可以如魚得水

一切自己可以掌握

害怕~~你快走吧~~

不要再留在我心底了

這樣我不舒服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