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身活課2完結束後~看到老師說有影音檔~~我就一直等待的想要看~~想要聽

深不知這也是考驗的開始~~ㄒㄒ!

第一關刮砂篇

看第一次影片~邊看會邊想睡~哈哈!而且似乎看不到東西….

看第二次時~~想說肚子餓~配點零食吃好了~~結果,不知從那來的果蠅飛來打亂我的食~~心想~或許不可以這麼不莊重~不仔細的看影片~隨即將零食拿開~手也揮揮果蠅~果真!一認真~牠就沒來吵我了

看第三次~~才是真的從頭到尾看…..但邊看也邊有當時在禪堂的那份感覺和疑問,如此當下~才寫出心得

 

第二關推拿篇

看第一次影片時~~真的會想把第一關最後一分鐘接起來看~但看完~當下並沒有任何感覺~~想說,就去睡吧! 不一定就會有感覺了

當隔日起床後

此時此刻~發現了自己有某種狀態下的我執

因為會想爬起來看老師的網誌~大家的噗

~~似乎有好有壞~但不像以前這麼累

當下~我刻意讓自己不寫任何東西

玩一下facebook~混到中午

出門去找我的媽媽(她不和我們一起住的)

找她聊聊天~結果~昨天~她說要幫我弄麻油雞吃~聽她說~我真的很有口福

昨天我和她說我只想吃小腿~~沒想到她去買時~真的也只有賣小腿~雞翅最尾端~並沒有貨

當下的我~開心的ㄋ!T T

後來下午~一直很想去關渡廟~~想說趁好天氣~騎車兜風吧!

順便也買張刮刮樂~ㄒㄒ!這是有時我想去就會想買~~不管它有沒有重吧!

到廟裡~我參拜了幾尊神明~後來到我最喜歡的古佛洞

那尊千手千眼觀音菩薩~是我常常訴苦的對象~ㄒㄒ

今天到菩薩面前~是告訴她~~身活課2的活動真的很好!大家都相處的不錯~開心

散一散步~~騎車回家~FU就來了

因此看了第二遍的我

邊看影片也邊想到當初在當下的情景

心得也就這樣寫完了

 

第三關靜心篇

當寫完第二篇時~我忘了等多久~!在噗浪上~不一會看到老師寫的靜心之河

很想當下就坐~不過因為我晚上還要去媽媽那邊一趟~而且當下的我房間空間擺設有障礙~所以我想~我等晚一點在說吧!

後來回到家~肚子餓又自己煎了雞塊吃~~ㄏㄏ!看了一部電視~~洗完澡~~想說早點睡覺~順便睡前來個靜坐吧!

八點多的靜坐~~把自己弄的超舒服的啦~哈哈!想說在自己的房間~隨性穿寬鬆的應該沒差吧(很輕鬆喔~哈哈只剩單薄的兩件…)!想說靜坐完就來睡.

後來開始靜坐~就有點發現…….這樣的穿著~會不會不妥啊???

因為這是靜心之河耶!是要告訴老師我幾時靜坐幾時起坐???

可是已經開始了~前幾分鐘會有那麼怪~後來自己告訴自己~靈性是不分外在的穿著….~自己想的啦!

後來也慢慢沒有想到這件事~

但卻想到另一件事~~

本來想說要聽一些音樂一起靜坐~因為沒有像老師禪堂那樣的音樂~所以我就聽齊豫之前佛經專輯~有心經,大悲咒

結果~居然讓我突然想到現在是農曆七月~又加上那天靜坐學長說的話

哇ㄌㄟ!邊靜坐~心底不禁一直害怕~心跳也很快…..又加上家裡只有我一個人

還好自己一直告訴自己~~這是靜心之河~~有老師有學長姐~大家是一起的

不知是自己的亂覺還是真的有這樣的感覺~~

我兩手是和大家握在一起的~~哈哈!或者是因為這樣~也讓我從眼前黑暗的一片~慢慢變為光明

此時腳真的有不舒服~我想就起身了吧!

~起身時~又想到要噗給老師~所以我就發現我的腳似乎只有右腳麻~左腳沒怎麼樣~~

當我左腳一踏地~腳軟就算了~應聲兩聲卡卡~~我知道~~我完了~腳應該是骨頭移位外加扭傷了

當下爬不起來~~一直按摩腳~看自己的腳大概疼及痛是那一邊~那一塊

開始冰敷它

當下也看到噗上老師~開放第三關~

我也邊冰腳邊看噗~ㄏㄏ

想說~看一次第三關~靜心篇

在去休息吧!必竟腳不怎麼舒服~沒法整腳掌放平~腳不容易撐住自己

之後我在床上睡了

不過卻翻來翻去~~因為腳真的很痛~

轉一邊也痛~轉另一邊也痛

甚至已經拉到了膽經外一指的筋~~痛啊!

算了~既然沒法睡~起身靜坐吧!

邊按摩自己的腳~邊喬出最舒服的位子~

靜坐五分鐘~想起我有第三關靜坐篇

不如~~看一遍~然後自個靜坐一遍吧!ㄒㄒ

果真!腳舒服了很多,沒那麼疼了

心得也就在那夜深人靜下~出爐了~哈哈!

睡了覺起來~腳還好沒啥腫~~不過~可能到公司走太多路

又腫了~~

原來自己無明很重~~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!

你快好吧!

我會好好照顧你的~ㄒ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