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出發前回頭看著空無一人的禪堂.JPG 

這次的身活課2

從一開始參加~~似乎就是排除萬難的感覺~ㄒㄒ

曾經有兩份工作的我~因為在此活動統計時~我還猶豫~還想說不知道可不可成行

後來居然排除萬難~可以參與~真的是太高興了

可是在那第二工作沒的時候~我總覺得自己每次在工作上都有人事的困難

與人溝通的障礙要不就是工作量的增加

於是在參加前~我用了經絡牌~幫自己占卜了一下事業

居然出現金剛經的牌

很神奇~也很特別

我就想~會不會是要走這一遭身活課2,事業的問題就會有所答案

當天的行程11點禪堂出發

前一天在公司~也知道自己的工作內容部分~會麻煩到替代人

畢竟這幾天大家上課的上課~人手不足

我想我還是一早到公司把東西弄完~所有事情完成~在放鬆心情去上身活課

(不然!他們不會我的手機會一直響~ㄒㄒ~~p.s可能我想太多了~ㄒㄒ)

當天一早六點多就出發到公司~兩個半小時的時間把所有公司的事情告一段落

10點下班前往禪堂~開心的無憂無慮的過我的身活課2~ㄒㄒ

在禪堂中~~我們的車是要抽籤坐的

其實~我有那麼一點點的不舒服

因為不認識的人太多~認識的人還沒到

當自己抽到2車的時候~看到美榮抽到1車

心理不由自主會有總害怕的感覺~~不過我告訴自己~這是認識別的學長姐的好時候

不要害怕一切都會順其自然

1.出發前照張像吧!.JPG 

當宇英,莉淇,葵香,老師到最後的車長三吉~~都是坐2車的

當下的我~超開心的~因為似乎我總是和這些人很有緣~ㄒㄒ

尤其是莉淇和葵香

一路上有她們的扶持~似乎這堂金剛經到經鋼金~是一體的~ㄒㄒ

 CIMG0489.JPG

其實我是吃葷的

但我總覺得當天我想吃素的,因此我當天選擇吃素

很好吃的素食餐~很棒~很棒

雖然我一直還是不怎麼愛素火腿,素魚的~哈哈!~

不過看到葷食那盤冷盤...烏魚,魚卵....我就先不行了~因為不敢吃~哈哈!

18.(葷食)蔬菜冷盤.JPG 

這桌~笑聲不斷因為有學長的幽默~搞笑

 13.大家入座囉!.JPG

外加我居然.....說出了一個冷笑話

我以為明蝦手捲的~明蝦是一隻......原來牠只有半隻......

一度我還以為~它的肉是完整的~原來也只有一半啊......

10.(葷食)學長個人份的明蝦蓮藕包.JPG 

蓮花燉湯~很美~真的很美

那一瞬間開花~很棒~

 

甜點上菜

真的好吃ㄋ~~ㄒㄒ

最後是老師的演講end~~我有偷偷錄音下來~哈哈!

(p.s錄音影音檔有版權~故不提供給大家~抱歉!!)

我想有空時~我也來個家中身活課~~畢竟食也是很重要的一門課~ㄒㄒ

後來我們到了百年的石窟~真的酷!

42.石屋巷道.JPG 

然後一路上有著蜘蛛的相伴~~我看到就至少有三隻以上~ㄒㄒ

49.側面來一張吧!.JPG 

也有綠樹小溪.....大自然的環抱....真的很舒服

最後大家都齊聚在一間房

65.大家.JPG 

真的是太棒了

周圍有著蝴蝶飛舞~正對面有蜘蛛~再走一段有一對白鵝

 67.相親相愛的一對~~看起來似乎在講些啥(像不像一個愛心^ ^).JPG

太美妙了~太美妙了!

人的生命中還有大自然中~可以經歷這一切~真的很棒耶

食的課程結束了

晚上繼續參加老師的經絡藝術表演+靜心

(p.s因為有版權~故晚上活動我都沒有拍攝)

老師和學姊的表演~真的很棒

或許我資質駑鈍~所以並沒有感受到身體的灼熱

只有覺得舒服到想睡覺~~哈哈哈!(p.s還好沒真的睡著~要不真的是個笑話ㄋ!老師表演~我睡覺~~....)

老師表演中"手"真的很厲害很靈活,似乎透過手把能量傳給三吉學姐

每一個肌膚~每一個地方~很特別~~無法用言語形容(像是身心靈被解放一般)

我能夠有一天如此對待被我按的人嗎????似乎這樣的問題~油然而生

(雖然我才剛入門~~外加我常常偷懶~哈哈!可能這境界會離我很遠吧! )

再來靜坐~~

觀照自己

我想我事業的問題~似乎開始要有所解答了

靜坐中

我不時還是會被環境所影響

不過比以往似乎可以有那一兩秒的寂靜

那一兩秒也是我看到白色蓮花+白色發光球的時候

靜坐中~從白光到昏暗

似乎了解自己有很嚴重的我執和不信任自己的感覺

越想深入看東西~~卻總也看不到

越想不聽到外面的聲音~卻總是聽到很多

就如同老師告訴我的

靜靜去體會~將聲音互穿~不執著

多靜坐~

很多事情~其實成功就在眼前~但我卻害怕去接受

這就是想太多吧!

我對自己設限太多~總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得到這麼多

或許就是如此~成功才會離我遠去

 

這次的活動

我身體似乎有種開心的感覺~很放鬆放心

思考也比較少了

似乎告訴自己~做就對了

凡是順其自然~一切一切

該是自己的他就自然而來~不用強求~相信自己的心

進而深入了解自己

   CIMG0620.JPG

  最後感謝老師~感謝阿捨學姐~感謝車長三吉學姐~感謝大家~

也感謝菩薩~讓我順利參與一切

感恩~感恩~萬世的感恩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