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痞客邦~~IMG_1952.JPG

我是新來的學生~~請大家多多指教~~~^_^

因為自己報名參加經絡課程~~因此有需要~~便進來這裡和大家交流囉~~~^^

我~~可是文筆不好的人耶~~

但我只會把我心裡想說的想表達的~~試著用文字來傳達囉~~~

IMG_1958.JPG 

看到老師的部落格~~看到學長姐們的部落格~~~

說真的~~我都不知道是要稱他們為甚麼講師或甚麼手~~還是只要說師兄師姐~~還是學長學姊~~

唉啊!對我來說~真的不懂稱謂啦!!

何況我的記憶~~是超級不太好~~真糟糕啊!

現在的生活~~對我來說~~記憶~~真的很重要

我只希望自己可以多多培訓自己~~

將現在所學的~好好努力的應用~~以及好好努力的學習

第一    新工作可以快快上手

第二 英文可以像興趣一樣好好練習

第三 經絡課程可以把該背的背一背該練習的練一練~~有朝一日可以幫助更多人~~還有媽咪

此時此刻的忙碌~~是為了讓自己更多的成長~~

加油加油加油!

未來~~多多分享我的學習心得與心情變化囉~~哈哈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